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区领导走访辖区企业扎实做好助企服务

区领导走访辖区企业扎实做好助企服务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7-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区深入践行“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积极对标“三航行动”,贯彻落实“四个体系”工作要求,全力助推惠企政策精准落地。

7月12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于宝生带领区工信局到辖区重点企业德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对惠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询问了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向企业征求了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企业相关人员畅所欲言,就能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企对接、细化惠企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惠企政策的出台和与相关部门互通有无的良好沟通,都让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于宝生强调,德盟机械是我区的骨干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先后入统规上工业企业、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项目技术改造、专精特新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区内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建设,用好常态化服务机制,强化政策资源整合,想方设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疑难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于宝生要求,“企业无小事、助企无止境”,相关部门要一以贯之、久久为功,做深做实精准助企工作,明任务、强信心,创特色、亮品牌,优机制、强责任,树形象、展担当,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众智共创、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