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岭东区东山街道惠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居民公约”宣传主题活动

岭东区东山街道惠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居民公约”宣传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7-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促进辖区文明健康发展,7月3日,东山街道惠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居民公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让志愿者面对面为居民讲解居民公约的内容,帮助居民了解文明行为规范,倡导居民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大家纷纷承诺从自身做起,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以实际行动助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居民公约”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还引导居民树立良好的民风、社会风尚,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来弘扬文明、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共创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