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2023年岭东区“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完满落幕

2023年岭东区“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完满落幕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6-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8日,2023年岭东区“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篮球场圆满闭幕。

此次赛事由岭东区总工会主办,区教体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9支代表队、 100多名运动员参赛,历经12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各代表队认真组织,积极参赛,赛出了我区广大职工精湛的球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风尚,展示了岭东区广大职工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职工及单位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岭东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多样的文体活动,推动我区职工文化的蓬勃发展,谱写岭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领导韩兵、金鑫、王继业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男子组

第一名: 区党委联队

第二名: 区政府代表队

第三名: 区煤管局代表队


女子组

第  一   名: 区医院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 区公安分局代表队

道德风尚奖: 区法院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