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岭东区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发展会商会

岭东区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发展会商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5-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切实推进生产煤矿企业提高产能利用率、建设煤矿尽快竣工投产,规范上报各类统计数据,按照市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要求,岭东区迅速成立专项工作组,5月16日下午由组长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欣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发展会商会。通报全区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了解企业1-4月份生产经营情况,督导推进建设煤矿项目,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欣指出,几家煤炭企业是我区的骨干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区内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建设,用好常态化服务机制,强化政策资源整合,想方设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疑难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李欣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和支持企业的发展,各企业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提升管理水平,最大限度的释放生产煤矿产能,不断延伸煤炭产业链,发展配套服务链,推进全区地方煤矿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李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掌握全区地方煤矿企业生产建设实际,准确掌握各煤矿产量、销售等基本情况,指导煤矿企业规范上报各类统计数据,帮助煤矿企业协调解决煤矿生产、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建设煤矿尽快投产见效、生产煤矿提高产能利用率。

区工信局、区煤管局、区统计局、区税务局、区煤矿产量监控服务中心和区重点工业企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