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策文件 正文 区工信局组织召开惠企利民政策和产业链产业集群工作专班2023年(第一次)调度会

区工信局组织召开惠企利民政策和产业链产业集群工作专班2023年(第一次)调度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3-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日,区工信局组织召开惠企利民政策和产业链产业集群工作专班第一次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欣主持,区发改局、农业农村局、营商环境局、税务局等16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市专班惠企利民政策和产业链产业集群第一次调度会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对标先进、精准施策,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和时不我待、勇创一流的干劲,持续巩固提升我区惠企利民政策和产业链产业集群专班前期工作成果,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迅速落靠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要抓住专班推进的有利契机,各专班成员单位要上下迅速行动,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推动政策精准落地、直达快享,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力,增强企业获得感。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全面梳理工作任务清单,建立工作任务台账,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以及需求,各级领导干部通过“一对一”的沟通形式,进行协调解决。要落实落靠“领导包保+专班+首席服务员”制度,加强政策宣传,优化政策审批流程,建立服务企业“快速通道”和解决问题“绿色通道”,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及时回应企业和群众诉求,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