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创城进行时】岭东区通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建宜居环境 整治乱堆乱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创城进行时】岭东区通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建宜居环境 整治乱堆乱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5-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营造安全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提升小区形象,助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岭东区通达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建宜居环境 整治乱堆乱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达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公司对建业小区乱堆乱及杂物堆放进行清理。在清理过程中,网格员劝导居民自行处理堆放物品,对无人认领的物品,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寻找乱堆乱放杂物的户主,耐心劝导其主动清除废旧物品;志愿者们向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大家意识到环境卫生的重要性。经过清理,小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确保了居民群众居住环境与安全双提升。通达社区还将逐楼、逐层进行检查抽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把乱堆乱放现象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助力,共同打造文明新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