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点项目建设 正文 王崇峰调研指导我区医养结合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王崇峰调研指导我区医养结合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5-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5日,区委书记王崇峰实地查看了我区医养结合项目,听取了医康养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了解了医康养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

王崇峰要求,要高标准推进我院医康养项目建设,要抢先抓早,加强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尽早投入使用;要研究谋划,完善医养康养示范综合体功能,发挥医养结合作用,提高服务水平,同时,更要注意工程质量,投入使用前完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问题,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食堂食材采购要可溯源、有保障,要定期进行抽查检验。

王崇峰指出,医养结合需要统筹推进、全面开花,更需要典型引路、重点突破。医养结合工作整合医疗、护理、康复、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各项服务,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按照属地、互利和就近原则,与社区居家养老紧密结合,推进医养机构与社区建立协作机制。实现精准化、优质化为老服务;要形成合力,激发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推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业发展,让老有所乐走进每家每户,为老年人创造一个和谐、安定、幸福的生活环境。

区领导金鑫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