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王崇峰调研指导我区创意设计产业工作

王崇峰调研指导我区创意设计产业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4-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1日,区委书记王崇峰带领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深入我区创意产业设计企业调研指导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工作。

王崇峰参观了工作室制作的木雕、石雕等产品和技艺,详细了解了工艺品制作过程和经营情况,并与各位爱好者进行交流、探讨。

王崇峰指出,抓紧研究推进我区创意设计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抓产业发展的水平,切实形成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合力;要加强政策研究,深入研究更为具体、更有操作性的政策措施,加大扶持力度,支持创意产业加快发展,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为文化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崇峰强调,要加大对公共文化事业的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公共文化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水平,要明确目标,精准定位,发掘区域文化特色优势,研究把握文化产业发展规律,抓住关键,补齐短板;要进一步整合区内优势资源,不断推动全区文化产业实现新发展。       

区领导马忠辉、魏征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