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沉浸式”打卡学习让理论学习动起来

岭东区“沉浸式”打卡学习让理论学习动起来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4-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4月3日,岭东区一改往日会议学习,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从会议室搬到企业一线车间,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沉浸式”集体学习,让理论学习“动”起来。

区委书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王崇峰,成员韩炳义、马忠辉、于宝生、韩兵、董立超、周广海、孙敬伟;列席成员蔺彦所、张光武、王继业、李华、宋冬梅参加学习。

此次参观见学,突出一个实字。中心组一行走进中双石墨有限公司和德盟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高精尖产品与技术、发展策略与愿景,并就企业未来发展、学习感悟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部分中心组成员在现场结合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王崇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 “能力作风工作落实年”和“三航行动再出发”工作部署要求,聚焦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赌点问题,当好企业“服务员”,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各单位、部门要扛牢责任,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增强本领,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全区干部今后多多学在现场,谋在一线,干到实处。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再局限于会议室,而是走到项目现场,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用扎实的工作实绩实效为岭东区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沉浸式现场教学令人印象深刻,下一步,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不竭动力,推动岭东区各项中心工作整体联动、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