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岭东区“信用首席官”彰显“码上诚信”赋码新风尚

岭东区“信用首席官”彰显“码上诚信”赋码新风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4-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持续推动和扩大“码上诚信”赋码覆盖面,鼓励和引导全区的更多市场主体主动申请赋码,主动亮码,岭东区“信用首席官”队伍持续开展“码上诚信”宣传和赋码工作。

活动中,“信用首席官”走进个体工商户,向经营者讲解“码上诚信”的功能和优势、作用和意义,积极鼓励经营者诚信经营,敢于承诺、敢于亮诺,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众多商户纷纷通过“码上诚信”小程序自主申报诚信码,通过“码上诚信”向社会展示宣传自身良好形象,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将诚信码张贴于醒目位置,主动接受社会信用监督,引导消费者通过扫描企业商户“码上诚信”二维码,查看商户信用情况,对商户进行评价,履行消费者参与权、监督权,实现“双赢”。

岭东区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鼓励新注册的市场主体通过“码上诚信”小程序主动申请赋码、积极亮码,营造浓厚的诚信经营氛围,使市场主体诚信守约意识提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岭东区优化营商环境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