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岭东区安邦河社区开展“书记来敲门 ”志愿服务活动

岭东区安邦河社区开展“书记来敲门 ”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4-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31日,为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借助雷锋活动月的有效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5+X”志愿行动,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工作,安邦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队前往独居老人家中,开展“关爱独居老人,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用这样的关爱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借助雷锋活动月的有效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5+X”志愿行动,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工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帮助独居老人收拾屋子,把独居老人的家打扫的干干净净。志愿者们还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与安邦河社区沟通联系,并在手机通讯录里存安邦河社区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安邦河党支部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独居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还弘扬了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从点滴中流露,我们也要从点滴做起,使雷锋精神不断得到丰富和升华,营造和谐友爱、团结向上的社会环境,让独居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