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承诺 正文 岭东区应急管理局公开承诺

岭东区应急管理局公开承诺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9-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 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

  2. 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全体人员服务质量及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3.提高便民服务。以减少环节、简化手续、提高效率、方便群众、促进发展为目的,最大限度地简化行政审批工作程序。

    4.实行一次性告知。对前来办事的群众,承办人员一次性告知办事人的相关事项;对符合规定,手续齐全的应及时受理;不能及时办理的,要耐心解释清楚,不推诿、扯皮。

    5.全面推行政务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认真受理安全生产违法举报投诉,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6.加强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建立上下衔接、统一指挥、相互协调、快速反应、功能齐全的综合应急救援指挥体系。

    7.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对待前来办事的群众要提供耐心细致的优质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

    热线服务电话:0469 4025526

    办公地址:岭东区博爱园小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责任人:许明利

    联络员:关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