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承诺 正文 岭东区就业局公开承诺

岭东区就业局公开承诺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加强岭东区就业局的勤政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职能,加强行业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更好地为经济建设服务,努力为我区经济发展创造宽松的外部环境,为实现“二次创业、富民强区”的伟大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向全区各界公开承诺:

     1、依法行政:做到程序规范、公开透明、高效便民、办事公正。依法履行行政职能。

    2、文明办公:凡来我局联系工作的企事业单位、机关、社会团体及居民,承办工作人员做到笑脸相迎,热情接待,勤廉办事,程序透明。

    3、首问服务:首次接待者必须一次性告知有关事项内容和应提供的相关资料,对符合办理条件的事项及时办理;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事项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对办理手续不全的主动帮助指导他们完善手续,使服务对象满意而归。

     4、廉洁自律:认真执行勤政廉政有关规定,树立良好形象。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用好就业资金,坚决做到不利用职务之便“吃、拿、卡、要、报”。

     5、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就业工作人员不满意或发现违反服务承诺的行为,可直接举报投诉,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区就业局真诚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规定的执法人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公开曝光。

     热线服务电话:0469 2605016 网址:WWW.SYS.JY.LD@163.COM

    责任人:董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