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岭东区工信局组织召开双鸭山市惠企利民政策宣传解读会(岭东区专场)会议

岭东区工信局组织召开双鸭山市惠企利民政策宣传解读会(岭东区专场)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3-0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7日下午区工信局联合市工信局、市发改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电商办等单位组织召开双鸭山市惠企利民政策宣传解读会(岭东区专场)会议,会议邀请辖区金德工贸、金诺机械、德盟机械、程远信德等企业和大型商超负责人参加。

会上先后由市工信局、市发改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电商办等单位的科室专业人员就“省20条”“市23条”“民营经济45条”数字化车间、技术改造、数字经济、高企认定、电商发展等一系列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政策,真正做到惠企利民,直达快享。

会后相关工作人员与企业人员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仔细认真的回答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同时,相关工作人员都留下了电话,方便企业日后的咨询,建立了长效服务,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