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诚信宣传“进大厅” 树立守信新风尚

诚信宣传“进大厅” 树立守信新风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2-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岭东建设,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打造诚实守信、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2月20日,岭东区政务服务中心以“讲政务诚信、树文明之风”为主题,开展诚信宣传“进大厅”活动,唱响重信、守信主旋律,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活动中,区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政务大厅业务范围广、群众覆盖面大的优势,在一楼办事大厅发放“诚信岭东”宣传单,引导办事群众和中心工作人员大力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积极宣传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广泛营造诚实守信良好风尚。同时,加强《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诚信文化、信用承诺等诚信知识公示和解读,营造诚实守信良好宣传氛围。

诚信宣传“进大厅”活动的有效开展,强化了办事群众“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的思想意识,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诚信为民的自觉性和自律性,推动岭东区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社会风尚树立,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诚信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