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点项目建设 正文 邵民学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邵民学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2-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欣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邵民学指出,各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干劲,抢前抓早,大干快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邵民学要求,要精准服务项目建设,加强技术力量支撑,强化资金、厂房、用地等要素资源保障。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监督推进力度,严格督查考核、建立考核奖惩机制、加强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等工作宣传,强化经济指标研究调度,提高干事创业效率,全力以赴搞好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我区经济总量。

邵民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要聚焦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想方设法解难事、破难题,抢时间、抓进度,优服务、强保障,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主动靠前服务,协同配合、攻坚克难,深入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奋力推动岭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