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区领导走访包联企业开展“敲门行动助企服务

区领导走访包联企业开展“敲门行动助企服务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2-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政府副区长董立超深入辖区润泽农业、启源百草等企业开展“敲门行动”,倾听企业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谋划发展和解决问题。

董立超指出,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确定了新时代农业强省建设的战略任务,大力实施 粮食产能提升 、大食物观实践 、现代农业振兴、乡村建设和农民共富“五大行动”。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要立足自身优势,抢抓政策机遇,加强产品宣传,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董立超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包联企业“敲门行动”为牵动,变“被动坐等”为“主动上门”,加大“二十条”等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抓住机遇,用足用活上级政策,把我区农业产业化做大做强。要坚定信心。培育壮大农业主导产业项目,重点培育一批规模大、带动力强、产业附加值高的企业群体,增强市场开拓和辐射带动能力,推进农村产业深度融合。

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及长胜乡负责同志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