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岭东区东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庆佳节 闹元宵”灯谜会活动

岭东区东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庆佳节 闹元宵”灯谜会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2-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落实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理念,营造与邻为伴、以邻为善的温馨节日氛围,让居民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元宵佳节,2月5日,东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庆佳节,闹元宵”灯谜会活动。

元宵节主题活动,共设置群众喜闻乐见的猜灯谜、捏蜡花、剪纸花、踩气球4个活动单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在猜灯谜环节,居民们踊跃参与,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底,有的默默沉思,有的互相探讨,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无限乐趣。谜面生动有趣,包罗万象。围观居民积极鼓励、不时赞叹,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欢笑连连。

通过活动,居民都沉浸于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之中,饱含浓浓邻里情、满满幸福感。更体现了居民群众疫情过后,全身心迎接美好新生活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