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做好企业“服务员”王崇峰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做好企业“服务员”王崇峰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1-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9日,区委书记王崇峰深入牧昌牧业有限公司万头种牛繁育基地项目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投入运行、生产规模、政策保障、经济效益和带动效应等情况,现场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

王崇峰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员”,第一时间解决企业所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切实解决企业所面临问题,加强沟通协调,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王崇峰要求,要加强管理,针对当前天气,加强牛棚的防寒保温和畜牧防疫工作,细化管理,通过管理提升水平,最大限度提高效益,要秸秆综合利用,延伸产业链,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做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统一,实现养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要完善好下阶段养殖场建设,建立健全安全监控系统,加快下阶段增栏进度。

区领导姜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