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本医疗卫生 正文 岭东区医共体巡诊医疗队持续开展山村义诊活动

岭东区医共体巡诊医疗队持续开展山村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1-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春佳节之际,岭东区医护人员在冒着严寒奔赴长胜乡山内的四个村持续开展上门巡诊活动,在巡诊过程中掌握各村民新冠感染情况,仅发现一名村民新冠感染后有明显症状,医疗队医生已经叮嘱该患者对症治疗,并提供了家庭医生问诊方案。同时确定一名村民初步诊断是慢性心梗疾病,医疗队告知该村民应尽快到区医院复诊。

巡诊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为群众进行健康咨询,解答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医疗保健及健康问题,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饮食等情况,给予健康生活及合理用药方面的指导。

新的一年为了保障村民就医,我区巡诊医疗队将每周对山内四个村进行巡诊,并与村委会进行沟通与接洽,确保村民需要就医时,能够及时120岀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