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养老服务 正文 情系养老院 节前送温暖

情系养老院 节前送温暖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1-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9日上午,岭东区养老院也格外的热闹,双鸭山市长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正将自己生产的定国山矿泉水,及米、面、油、猪肉、水果等物资送往养老院,将爱心和祝福送给院内的孤寡老人们。

深深祝福情,浓浓关怀意,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长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慰问活动切实让养老院的孤寡老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由于疫情,员工们只能将物资送到门口,但长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和祝福,已经一分不减的送到了孤寡老人们的心里。当养老院的老人们拿到慰问品的那一刻,纷纷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春节将至,双鸭山瑞鑫洁净煤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锦旸煤业有限公司也先后来到养老院进行慰问。爱心企业的慰问,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的这个春节更加温暖、富足,更体现了岭东区爱心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爱心企业的良好形象,为全区营造了助老、爱老、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