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书记王崇峰带队慰问除夕坚守一线岗位我区工作人员

区委书记王崇峰带队慰问除夕坚守一线岗位我区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1-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春送祝福,浓浓关怀情。1月21日,区委书记王崇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带队到岭东公安分局、区环卫站、区医院、岭东交警大队、区应急局、区煤管局、区供热办、区水暖科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王崇峰一行详细了解节日安保部署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安分局一年来在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确保全区治安大局稳定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要求一线的公安民辅警要坚持把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同时向全区公安民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区环卫站,王崇峰并亲切询问了大家的作业时间、工作强度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努力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做好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并向环卫工人及家属表达衷心的感谢,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表示,一线环卫工人不论酷暑严冬,始终奋战在工作一线,为岭东区整洁优美的环境,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胜利的优良传统,为岭东区环境更优美作出新的贡献。       

在区人民医院,王崇峰向为抗疫斗争做出重大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和作风,坚守岗位,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崇峰对区交警大队为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平安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向全体交警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春节期间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部署好警力,充分做好交通管理工作,切实保障节日期间交通安全。      

随后,王崇峰一行来到区应急局和煤管局,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相关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春节。  

在区供热办和区水暖科,王崇峰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供热、供水保障工作安排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春节期间气温下降,希望供热办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做好保供工作,切实保障居民温暖过年。

李欣、于宝生、姜君、蔺彦所、金鑫、陈卫东、周广海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