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岭东区通达社区开展“不负韶华再前行”新年茶话会活动

岭东区通达社区开展“不负韶华再前行”新年茶话会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营造社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让社区工作人员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体会到社区的温暖,1月18日,岭东区通达社区开展了新年茶话会活动。

为了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社区提前准备好了瓜子和花生、糖果、果品等食品。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共话家常。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大家欢聚一堂, 共叙情谊,共贺新年。所有人围坐在一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聊一年的收获,茶话会期间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社区党支部书记在活动最后表示,感谢社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广大居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当好社区的主角,为居民服务好,快快乐乐地度过一个美好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