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2023年党员干部第一次“双周学习”会议

岭东区召开2023年党员干部第一次“双周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纪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月18日上午,岭东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双周学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区处级领导及科级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第二个答案》中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案例,一句句沉痛的忏悔,发人深省、催人警醒,使党员干部  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担当作为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岭东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