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岭东区人民法院走访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助力企业上市

岭东区人民法院走访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助力企业上市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优化岭东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辖区上市挂牌后备企业上市,岭东区人民法院保护中小投资者专班的干警走进黑龙江新时代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就证券、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加强企业对证券、知识产权保护法律知识的了解和重视。

座谈会上,行政审判庭庭长王春红、法官助理陈义分别解读了2020年3月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修订的历史背景和条文修改的要点,同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与企业经营管理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企业代表对法院上门送法表示感谢,纷纷表示“送法进企业,保护中小投资者”活动增强了企业和中小投资者的法律意识,能够帮助企业有效维护发展过程中的合法权益。

今后,岭东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围绕企业法律需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努力为辖区内中小投资者营造更加公平透明高效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