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华住集团来我区考察医养结合项目

华住集团来我区考察医养结合项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受上海感恩养老护理院院长吴亚剑委派,华住集团哈尔滨地区经理陈鸿颖一行来我区考察医养结合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考察并座谈。

在区医养结合项目现场、东湖景区、青山公寓楼等地,陈鸿颖详细了解了岭东区医养结合设施建设、东湖温泉旅游度假区规划以及岭东区中医药发展和中药采摘园情况。

座谈会视频连线了上海感恩养老护理院院长吴亚剑,华住集团陈鸿颖经理对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在听取了岭东区医养结合项目的设施建设和发展规划后,吴亚剑表示,岭东区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良好、养老产业定位精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互访,拓展合作空间。双方还在“中医细胞治疗”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邵民学对上海感恩养老护理院在医疗康养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陈鸿颖女士到我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邀请吴亚剑院长及相关专家来我区交流指导。同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医养结合项目建设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周到热情的服务,促成项目对接合作,实现企业和地区发展共赢,共同推动岭东区医疗养老事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