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党组会议

岭东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党组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6日,岭东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党组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邵民学主持。      

区政府党组成员李欣、姜君、魏征、金鑫、董立超、周广海参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陈卫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勤在省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工作要求,按照“三个坚定不移”要求,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牢牢把握“科学精准”要求,既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又要切实防范和纠正“层层加码”“一刀切”,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好的防控处置效果。      

会议强调,许勤书记在省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指出,“自我革命力度空前、驰而不息,使我们更加坚定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使命担当。”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做“两个确立”坚定拥护者,压实“一岗双责”,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担当。要健全监督管理机制,确保权力正确规范行使。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全面净化全区政府系统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贯彻落实好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各项目标任务,以转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以“三个转变”为目标,以发展壮大“六大主导产业”为抓手,谋实思路,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为实现双鸭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总体任务贡献岭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