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能力作风建设年】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就业创业的积极性,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区就业服务中心走进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贯彻落实就业创业政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担保贷款、就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宣传人力资源窗口、就业服务、微视岭东等公众号,关注各种招聘信息,同时对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难困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加深了居民对就业政策的理解,使其改变传统的就业观念,促进就业再就业。同时鼓励就业年龄段高的低保人员大胆迈出第一步,结合就业再就业的优惠政策,再次走上就业岗位。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居民疑问30余人次,加强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做到百姓的需要在哪,惠民政策就落到哪里,让政策“进入寻常百姓家”。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满足了小区广大居民对各类就业政策和信息的需求,在辖区内广泛普及了就业创业政策,使广大居民群众更好地熟悉各类就业创业政策,有效调动了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区就业服务中心继续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让群众及时掌握相关信息,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享受就业创业惠民政策,使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