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委政法委机关班子召开党风政风廉政会议

岭东区委政法委机关班子召开党风政风廉政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9日,在区网格化指挥中心召开区委政法委委机关班子党风政风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思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书面通报了政法委机关工作人员自省问题事实,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努力营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工作环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抓作风建设的领导责任、监督责任。要进一步增强管理意识,将严明工作纪律作为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要打造作风严明的政法队伍,实现从严治警无禁区、零死角、全覆盖,要健全执法监督、纪律作风巡视督查等制度,科学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压实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案双查”,对违反纪律、法律的同志,要坚持安规按纪处分。

会议要求,要坚持刀刃向内,保持清理门户的力度不松、尺度不减,对主动自查、主动坦白、真心悔过的干警,依纪依法给予从轻、减轻处分,对那些拒不主动交代问题的违纪违法干警,应加大组织查处力度,坚决依法依纪从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