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岭东区东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走访空巢老人,温情传递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岭东区东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走访空巢老人,温情传递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1月6日东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走访空巢老人,温情传递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了辖区空巢老人陶某家和王某家,亲切的与她交谈,了解近期的生活状况并嘱咐老人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身体健康,同时还宣传政府相关惠民政策,并告诉她生活上如果有困难一定要找社区,社区将尽最大能力解决问题,老人们听到后对社区的关怀再三表示感激。激动的说:“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感谢社区时刻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大家敬老爱老意识,为老人送去亲人般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满足被尊重的需要,在社区形成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促进社区联结,达到共融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