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岭东区召开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岭东区召开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6日,岭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西山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包保组在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到会围绕“重点企业在疫情静默状态下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工作指导,并进行预案推演,找问题、提措施、明责任、定职责,进一步细化了各个工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外防输入仍是重中之重的工作。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发展态势,按照上级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打持久战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和过硬作风,常抓不懈筑牢疫情防控企业阵地。

会议要求,要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平稳有序。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研讨。市疾控中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区纪委监委、区疾控中心、区煤管局、区医院、西山街道及建龙钢铁、建龙矿业、中双石墨、新时代水泥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