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岭东区中山小学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岭东区中山小学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岭东区中山小学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在广大教师中积极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作为教育工作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志气。”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结合岭东教育实际,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全方位推动岭东教育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中山小学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学校以党风促校风、以校风促教风、以教风促学风,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育人环境。努力推动特色鲜明的义务教育学校建设。力争探索出一条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