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岭东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监测点座谈会

【优化营商环境】岭东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监测点座谈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0-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重塑营商新环境意见》,建立健全营商环境监测工作机制,完善营商环境评价体系,进一步落实企业监测点制度。10月24日,岭东区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企业监测点座谈会。

会上,区营商环境局向企业介绍了我区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和双鸭山市中双石墨有限公司监测点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对首席服务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落实好监测点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监测点的作用。

岭东区将加强与监测点企业的联系,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让监督直达营商环境第一线,让市场环境稳步向好向上,让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与日俱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