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礼赞中国红”迎国庆诵读展演活动

“喜迎党的二十大 礼赞中国红”迎国庆诵读展演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0-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9日岭东区中山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礼赞中国红”迎国庆诵读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采取全程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主会场在多媒体教室,参演人员提前候场,各班学生在班级收看直播。诵读展示以“迎党的二十大、庆国庆、爱祖国”为主旋律。活动在五年一班同学诵读的经典诗篇《站在国旗下》拉开序幕;二年一班小同学表演的《爱我中华》把自己内心的自豪以及对祖国的深情祝福都寄托在他们的真情演绎之中;高年级同学带来的《童心向党奔赴远方》、《中华颂》,他们豪情满怀,精神饱满。在班主任老师精心指导下,各班级同学们都能认真准备,用自己饱含深情的话语,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了中山小学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此次诵读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同时让同学们的诵读能力得到了提升,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