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本医疗卫生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岭东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提能力转作风服务群众

【优化营商环境】岭东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提能力转作风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0-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岭东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自开展领航、启航、护航“三航行动”,打一场“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攻坚战以来,首先在解放思想上,在行动上出实效。聚焦破解难点问题,围绕解决观念不新、能力不强、作风不实、环境不优等突出问题,创新思路努力推动干部能力明显提升、作风明显好转、营商环境明显优化。以提升能力本领,解决服务标准不高的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以解决突出问题促进能力本领提升,推进医保工作加快发展。

针对我区居民老龄化严重,没有或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居多,加之岭东没有工商银行缴费网点,给老人缴费带来一定的困难,我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沟通协调,帮助老人解决缴费问题,得到老人的认可,同时也赢得了老人对我医疗保险服务中心服务工作的称赞!

为切实解决特殊群体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确保医保参保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为特殊群体提供周到、贴心、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我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将积极探索提升服务能力建设,树牢宗旨意识,继续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为特殊群体提供更多、更便捷的定制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服务的周到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