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邵民学与市税务局领导到岭东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邵民学与市税务局领导到岭东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0-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做好岭东区办税服务厅全职能入驻区政府行政审批大厅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岭东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水平,优化区域营商环境,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怀明一同到岭东区税务局调研指导纳税服务、办税服务厅建设等工作。

王怀明总经济师首先就岭东区办税服务厅全职能入驻区政府行政审批大厅与邵民学进行沟通,并对办税服务厅各功能区域分布进行了详细规划。王怀明总经济师强调,此次办税服务厅的入驻,将涵盖导税区、云网上办税区、云自助办税区、云审批办税区和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等功能区域,这将让岭东区在全市率先实现行政审批大厅与办税服务厅相结合,各项税收业务在行政审批大厅均可实现“非接触式”云办理,这是岭东区“见屏如见面”的一大税收亮点,更是税收工作向智慧化、数字化转变的重要节点,希望岭东区政府能够对该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与税务部门携手走进纳税服务新时代。

邵民学表示,一直以来,岭东区税务局工作成果显著,税收收入稳步增长,在助力区域经济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区委、区政府和税务部门的持续努力下,岭东区税收事业与经济发展携手共进,得到了区内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此次办税服务厅入驻行政审批大厅,是税务部门的又一创新举措,引领了全区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区营商环境的提高创造了新的契机。

岭东区政府副区长董立超、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朱立治、岭东区政府及区税务局有关同志参与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