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节日期间王崇峰走访调研重点包联企业

节日期间王崇峰走访调研重点包联企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0-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3日,区委书记王崇峰深入牧昌牧业有限公司万头种牛繁育基地项目、双鸭山市鼎润洗煤有限公司包联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崇峰强调,要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帮扶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梳理反馈,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帮助解决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王崇峰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区领导李欣、姜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