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办检查 正文 区领导深入团山村督导检查疫情管控及秋收工作

区领导深入团山村督导检查疫情管控及秋收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0-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日上午,副区长董立超深入长胜乡团山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秋收生产等相关工作。

董立超先后到团山村委会、卡口督导检查疫情管控工作,详细询问了各卡口车辆通行、下沉干部对接情况、秋收物资保供等相关情况。并慰问卡口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

董立超强调,村屯要做好秋收人员的统计工作,明确农作物种植种类面积、收获时间等相关信息,农业安排人员和配件公司联系送件到机车,强化“点对点”服务,减少人员流动。

董立超要求,一定要严把入口关,加大对节日期间返乡人员的排查力度,要进一步详细了解居民家庭成员情况,做好相关防控措施,教育引导约束居住地的群众在外和居家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切实消除疫情防控隐患。同时,下沉干部要主动跟进掌握国内疫情风险地区动态调整情况,积极与村两委做好对接工作,并按照区指挥部、乡(街道)最新发布的风险提示,第一时间对新增风险地区抵返人员进行倒排查,及时掌握并上报外返人员信息以及村屯急需物资与急需医疗用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