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节日我在岗】岭东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国庆坚守岗位 守护不打烊

【节日我在岗】岭东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国庆坚守岗位 守护不打烊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0-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国庆佳节,当人们享受欢乐假期时,岭东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放弃与家人团聚和休息的机会,全身心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节日里亮丽的风景线,用实干与汗水向祖国的生日献礼。

社区是疫情排查防控前线阵地,岭东区把防控措施和力量延伸到基层末梢,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的作用,包户到人、责任到人、上门入户,将地毯式滚动排查工作延伸到每家每户,不留漏洞死角,做好动态监测跟进,将疫情防控网络织密扎牢。并做好对群众的宣传教育,逐户登门,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应对、科学防控疫情,真正做到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

下沉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帮助社区做好九小场所排查、外来人员流调统计、人员扫码测温等各项工作,坚持每日填写工作日志,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全力协助相关部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疫情当前,为人民服务我们无怨无悔”,这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心声,他们入户走访、排查风险隐患、宣传防疫知识。他们忠诚履职、无悔坚守,舍小家、顾大家,守护百姓的生命安全,用爱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用坚守彰显着尽责担当,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献礼,用默默奉献守护辖区居民的幸福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