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策文件 正文 商贸流通领域企业诚信经营倡议书

商贸流通领域企业诚信经营倡议书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9-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也是企业在市场经营活动中安身立命之本。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商贸流通领域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双鸭山市商务局向全市商贸流通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企业诚信意识。认真践行“诚信兴商,你我共筑”,做到价值共识,信念共守,共同维护企业诚信。

二、坚持诚信经营。重合同、守信用,弘扬实守信良好风尚;重质量、树品牌,坚信信誉是最大的成本。

三、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绝不利用非法手段牟取不正当利益,严格遵守财务会计制度,依法按缴纳各种税费。

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溢。认真履行各项承诺,向消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不做虚假广告,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和损害消者身心健康的产品。

五、自觉接受监督。企业要自觉加强对产品质量、诚信经营等行为的内部监督,同时勇于接受消费者、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等外部监督,用严谨的企业作风打造诚信品牌。

诚信是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也是企业持续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强大动力,让我们坚守“诚信兴商,你我共筑”,共同开创双鸭山商贸流通领域建设新篇章!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