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岭东区中山小学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岭东区中山小学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9-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民防意识,激发同学们热爱国防,不断提高综合防范能力,中山小学开展了“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我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国梦”为主题班队会,同学们认真准备,在班会课上纷纷发言,同学们为伟大的祖国而骄傲自豪.另外,我们还要求在班级播放国防教育主题的宣传片,让孩子感受祖国国防历史知识、国防的发展与变化等等,同学们还上交了国防教育主题征文。另外,学校走进慰问岭东区人武部为他们送上锦旗。

通过此次国防教育活动,使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的爱国之情为之振奋,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军人的钢铁意志,一定会鼓舞着中山的每一名学生不断的前进,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