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区领导深入建龙钢铁开展“诚信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优化营商环境】区领导深入建龙钢铁开展“诚信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9-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企业信用建设,发挥企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作用,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欣带领区经合局工作人员深入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主要宣传树立企业的诚信意识、规则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企业员工诚信自律,积极倡导诚实守信,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

李欣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营造“人人讲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