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办检查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检查我区核酸检测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检查我区核酸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9-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深入双拥广场、文明实践广场等检测点和中山街道办事处检查区域核酸检测与疫情防控工作。

邵民学实地查看了核酸采样点采集流程和进展情况,对采集人数、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叮嘱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志愿者要做好个人防护。

邵民学要求,各单位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核酸检测的相关工作,摸清辖区内户籍人口及常住人口数量,加强宣传引导,发挥网格员、单元长、楼长的作用,通过微信群、大喇叭、入户告知等方式,对辖区居民宣传、动员到位,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邵民学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体系,强化应急动员、人员对接、物资保障,有效提升核酸检测速度和质量;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筑牢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