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岭东区经合局全程“领办、代办、帮办”助力招商引资企业快速落地

【优化营商环境】岭东区经合局全程“领办、代办、帮办”助力招商引资企业快速落地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8-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今初以来,岭东区经济合作促进局始终坚持“招商也要暖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招商引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在企业开办方面推行“全程帮办”跟踪服务,推动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

8月19日,即将在我区落户的山东胜利油田高原公司联络员王宗华在市市民服务中心服务窗口领取到了营业执照正副本,完成了企业落户岭东的重要一步。岭东区经合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岭东分局相关人员,开展了全程领办活动,此次在市市民服务中心专人全程指导下,通过电子化系统,仅用45分钟就完成了该公司注册登记的各项审批手续。

全程领办、代办、帮办活动主要涵盖项目落地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等审批办理,协助企业办理和解决项目在落地过程中涉及的政策、行政审批问题等,提前做好下一步审批要件的准备工作,为招商项目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据统计,截至目前,已为黑龙江中镁瑞达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瑞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领办代办帮办服务5次,营造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

同时,利用招商部门对外联络的优势,主动协调自然资源、发改、环保等部门为企业项目备案、选址、环评论证等工作做好对接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