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团区委联合心海教育开展“陪伴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团区委联合心海教育开展“陪伴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7-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团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团区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建团100周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25日,团区委组织团员志愿者联合心海教育,由谭邵杰老师为我区“留守儿童”做“阳光心态赋能心理训练”,游戏由两人一组面对面,以话语的感召力带动孩子们的激情,以“我能、我行、我可以”的热烈情感激发孩子们的毅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玩的是兴高采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孤独的心灵得到慰藉。心海教育谭邵杰老师表示,今后将会与岭东区建立合作联系点,会进一步关爱岭东区的孩子们,会将更多的心理咨询和服务带到岭东区,将为岭东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帮助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