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办检查 正文 王崇峰督导检查我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王崇峰督导检查我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7-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6、 27日,区委书记王崇峰带领相关单位深入我区中燃公司、锦旸煤矿、建龙矿业、建龙尾矿库、鑫沙环保有限公司、东来顺餐饮等地,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燃气安全等工作。

王崇峰走进企业监控室,查看了各项安全技术指标管控,安全管理信息平台运行管理情况。

王崇峰指出,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全面细致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对燃气管网和无人居住房屋的排查,做到不落一户、不差一寸管道,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各餐饮场所经营者需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餐饮企业负责人、从业人员应定期参加安全教育培训,强化燃气设备的日常安全检查,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相关部门、燃气公司尽快落实整改形成闭环,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保证全区餐饮燃气安全工作有效落实和开展。  

王崇峰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充分意识到企业的安全生产比效益更重要这一观念,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细化作业过程安全管理,认真排查治理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在可控状态下生产作业。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坚决杜绝各类冒险违规作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充分意识到企业的安全生产比效益更重要这一观念,要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安全工作,坚决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区委常委、副区长姜君,副区长陈卫东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