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稳岗 正文 2022年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百日千万活动”招聘服务活动

2022年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百日千万活动”招聘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7-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全市“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为全面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安排部署,2022年7月,组织开展了岭东区2022年“百日千万”招聘活动,利用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百日千万活动”招聘信息,营造了积极的就业氛围。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青年就业见习工作,为我区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城镇失业青年,提升就业能力提供“一站式服务”,增强其工作能力和工作经验。已实现就业见习人员45人。

参加招聘单位鑫沙环保、东湖旅游、新天地物业等30余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600余个。

以“百日千万”招聘活动为契机,紧盯我区重点企业和百大项目、产业项目,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开展常态化用工需求监测,拓宽岗位信息公开渠道,让更多企业和求职者信息共享,高效进行人岗对接,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