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王崇峰深入辖区企业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情况

王崇峰深入辖区企业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7-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0号,区委书记王崇峰带领相关单位深入辖区建龙、中双石墨等企业就领导包联重点企业情况开展调研,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王崇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对企业经营情况、安全生产、企业用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人员及车辆管控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仔细了解了企业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意见。

王崇峰指出,岭东区各包保领导将定期深入企业,及时协调调度,千方百计帮助包联对象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企业主体要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用好用活政策,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企业承载科技创新人才主体作用,加强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王崇峰要求,各工作组、责任部门和区直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加强联动,确保企业诉求有明确答复。要切实履行属地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当好企业服务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真正把解决问题放在首位。

王崇峰强调,全区各单位要增强为企服务理念、优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机制,各工作组要严格制定包联各项工作举措,及时上报。要及时分析研究包联对象反映的问题,协调督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跟踪问题办理进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增加包联企业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