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振兴 正文 岭东区东兴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 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活动

岭东区东兴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 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7-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30日,东兴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第一书记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高能力作风水平奋力实现东兴村振兴”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两方面解读党代会精神,结合东兴村特色农产品种植及发展特色项目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扛起乡村振兴重任,持续奋斗,砥砺前行,共同打造更加美好多彩的东兴村。

全体党员深入东兴村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义务奉献。60岁以上老党员6人带领青年党员为结满硕果的秧苗除杂草。

东兴村党支部将以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全面夯实特色农产品经济基础,进一步发挥东兴村优势,为实现岭东转型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