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稳岗 正文 市就业服务中心深入岭东区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市就业服务中心深入岭东区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7-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切实加强岭东区城乡就业服务水平,重点做好做实社区充分就业工作。7月18日上午,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倪孝春,一行五人到我区开展就业重点工作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参加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我区通达社区,了解了我区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新形势下就业特征及趋势。

倪孝春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促进就业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岭东区就业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维护就业大局稳定上做了大量工作。她要求,区就业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克服人口老龄化、疫情等对就业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推动各项助企纾困和促进就业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区长金鑫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